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No Breathing=)

毕业了,我也开始了我哈韩的日子。
昨天买了几本娱乐周刊。
我发现Yuri竟然与李钟硕一起出演电影。
Yuri 之前就曾经接拍韩剧《时尚王》,她在里头是担任女配角。
这一次,她竟然是女主角。很开心也很惊讶。
看了预告片,我很期待的说。
故事情节是有关三个高中生的梦想及三角恋的关系。
希望这部电影能快点上映。
少女时代成员之一——Yuri 和李钟硕还有徐仁国合拍的电影《No Breathing》





很帅吧=)哈哈。。
少女时代的成员陆陆续续开始投入演艺圈了。
就像允儿,秀英,Yuri 和Jessica.
最近又迷上SUper Junior,Infinite, A pink 还有Mblaq。。
我只是喜欢他们的歌,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新团体,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迷他们。
所以我都是哈出道较久的团体。
明天要做工啦,超紧张的。
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一个人孤零零的。

对了,《No Breathing》的插曲有两首是Yuri 所演唱的。
很好听的说,我的部落格的歌就是她唱的。
Yuri 的唱功越来越好了,应该是说少女时代全部成员都进步许多。
歌词很不错,Yuri的声音很好听,有种给人听了会很开心的感觉><



今天就到此吧,明天再上来。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