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开始工作了

工作四天了。
我只有三个字可以表达我的感受。
那就是“脚很痛”!
之前也曾那样站过。
站到脚都脱皮了
想起来,之前真的很拼。
没关系,为了钱,我忍了。
我已经开始倒数最后一天工作的时间了。
昨天去拉直头发,结果新发型让我很无言。
我的头发变短了。
头发看起来比以前直。
只是。。。我还不习惯现在的发型。。。
希望在明年新年之前,我的头发可以变得好看。
待会儿要去做工了,这份工确实很累人可是却很闷。
所以昨天我就来个“大扫除”。
我将那里的架子抹了一遍,货品也被我重新排过。
将一样的货品归类,那样我的柜台就显得比较整齐啦。
对了,那天有一个外国小子,长得很不错的说。
我们还互相尴尬的一笑,说起来很好笑。
他应该是混血儿,因为他的头发是褐色的。
有三个年纪比较小的弟妹。他们四个一起在男装部那里唱起歌来。
当我和朋友望过去时,他的弟弟看了马上愣住,不敢出声。
而他那位大哥却还继续哼歌。
他发现我们再看他时,他还回我们一笑,on my god...
放假了,虽然没有功课了,当我也不可以没有读书。
当然我所谓的读书就是读些励志书,小说等。。。好让自己不与知识远离关系。

恩,没什么东西写了。。。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