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2013--->2014

還有47個小時,2014年就要到來。
像以前一樣,要來一篇舊一年的回顧及對新的一年的展望。
這一年,大部份時間都是活在中六繁忙的日子里。
一眨眼,中六的生活也結束了。
我人生中的第三個十年即將開幕了。
雖然和不想這麼變老,可是這是每個人必經之路。
或許,接下來的路是我人生轉折點,希望一切順心如意。
今年,我曾經爲了某些人而落淚。
想起來,只會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太情緒化了。
不過因為他們,我也學了很多東西。
只希望大家以後能和平相處。
因為他們,讓我知道這社會真的有上流及下流社會之分。
他讓我坐上有些人可能沒有機會坐的車。
我很感謝他們依然肯和我做朋友,雖然我常常責駡他們,他們依然會打包食物給我吃。
還在中秋節時請我吃一塊月餅,讓我感動><
我們曾經度過的一年半,就讓它成為我在迎接二開頭的歲數前的磨練。
除此之外,我也交到許多友族朋友。
也讓我更瞭解他們的風俗習慣。
還有就是,學到,只要你對一個人好,他或她就會對你好。
所以就是儘量保持好關係。
說話前都要三思,以免傷了別人。
新的一年,我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加油-)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