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戴著耳機,聽著exo的新歌——Miracle in December。
悲傷的情緒已經醞釀好了,可是眼淚還是流不出,心情已經處於谷地了。
心裡有很多委屈說不出口,有誰能親聽我的心聲?

距離新的一年還有八天。
雖然我不想這麼快迎接“2”開頭的歲數,
但從此刻的我,只想新的一年快點到來。
好讓我從這個窘境逃出來。
不知道為什,每一次的工作,都會讓我留下不好的回憶。
我突然好懷念讀書的時光。
雖然壓力大,可是總好過在社會面對著無可預測的困難。

錢不是萬能,但如果沒有錢,卻是什麽都萬萬不能。
是不是很矛盾?
現今的社會,沒有錢就別想混。
此刻的我好像擁有一百萬。
一百萬可以拿來做很多很多我想實現的願望。
醒醒吧,天底下哪裡有白吃的午餐?
我一定要努力賺錢。
加油=)

對了,前天遇見了兩個男生朋友。
一個是腳受傷的三劍客之一和二炮之一。
他們在我做工的地方出現,害我以急速的腳步離開他們的範圍。
結果車神讓他們到我們吃飯的地方。
讓我吃了一頓“不安寧”的午餐。
不知怎麼說,好久不見的他們讓我覺得超尷尬。

說到朋友,很久沒和賴家族成員聯繫了。
想當年我們這一群無賴和賴媽一起度過的日子。
我們做了許多讓老師對我們又愛又恨的事。
我相信,我們是她最引以為傲的學生,還有就是朋友般的關係讓別人羡慕不已。

今晚就到這,各位,晚安了。

p/s:其實我很好奇,到底有幾個人會來光顧我的部落格呢?
總之,很感謝那些願意來看我的帖子,感激不盡。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