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心碎?

今天,有種心碎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說很喜歡那個人,只是看到他和我認識的人的姐姐拍拖。
我的心情有如晴天霹靂,沒想到美裡是如此的小。
太嚇人了。
看到蚯蚓寫的博客,我非常認同。
所以我也想分享一些事。
我和蚯蚓一樣,還沒談過戀愛。
今天被我妹損,要二十都還沒談戀愛。
我弟就搭腔說,我還在首頁。
真是被他們氣死。
我厚臉皮的說,這叫做乾淨。
我妹又應我,要找人幫二姐吹一下書本的灰塵了。
我無奈的安靜下來。
我認識的人當中,有人換男女朋友就像翻書一樣,久不久就可以看見他們和新的伴侶一起。
每一次新的戀情,都會炫耀給人看,光明正大的唧唧我我。
結果不到一年甚至幾個月,從戀愛變單身,然後又開始戀愛。
或許你會認為我嫉妒他人,可是我否認。
我是沒談過戀愛,可是我也知道真正的戀人,是不會一直換的。
除非是人家說的“puppy love”。
我曾跟朋友說我要單身,可是若有緣分,有另一半也是不錯。
隨緣吧。
去年,我曾暗戀過的男生也是談戀愛了,那時候的心情很平靜。
並不會覺得心碎,只是看到他還是會緊張。
不能說的秘密,都藏在我的心底。

工作第七天,腳已經開始慢慢習慣痛了。
我只想最後一天工作的到來。
我要買新手機!!!
希望可以在新年前實現我的願望。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