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心情文

工作十五天了,脚已经习惯酸痛了。
妹妹本来是在实威做工的,今天她换新工作了。
是在一间工厂做书记。
我姐也找到工了,是一名会计师。
我们三姐妹都工作了,只差我弟还没中学毕业。
我现在做的只是兼职,一边等进国民服务的通知书。
这几天,我都在学包礼篮和做彩带花。
今天有一个顾客买了我的产品然后叫我包,我是个刚开始学习的新手竟然要帮顾客包礼篮。
我的天啊,她给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
结果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害我很不好意思地说。
我最近也在犹豫着要买什么款式的手机。
我还在samsung note2 和lenovoS920 徘徊中。
我听表弟妹们说,samsung的手机跌价跌得很快。
若我现在买,等它再跌价时,我会哭死。
而sony的不会,它只会跌几十块。
不知道lenovo的会好吗?
因为身边的人都没有人用该品牌的手机。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