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Saturday=)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六点起来帮爸妈打包咖喱面和咖喱饭。
那些咖喱面和饭是要给我弟弟拿去廉中义卖会。















早上八点,我匆匆忙忙跑去浩量的旧家和大家集合。
我又是最后一个到的,几拍谢下。
原来我们上课的地方就在我舅舅家后面一排=)
我们先打扫下才开始上课。
今天是讲有关楚辞和汉赋的。
一下子要知道很多历史,头脑真的是有点接受不了。
接下来,我偷拍了一些上课时的照片。

赖妈=)







早上十一点,我们去两毛钱那里吃冰和rojak。

中午回到家就上网了><
下午四点就和赖妈、第一代车神和第二代车神去室内体育馆那里逛“夜市”。

第一代车神买ikan lekor...

我和韵倩买的水。

味道淡淡的~不好喝。

忘了这个叫什么,只知道它是用马蹄粉和玉蜀黍粒做成的。很好吃下。


我们的战利品~

在车上,我们聊了很多,也笑得很疯癫。
不过,我们都很开心~

明天又要进宿舍了,我的大海,我要回来了><
对了,我是我那间房间的财政。因为我排行第二,所以就胜任这个“职位”。
我们的房间布置得很美,上个星期我负责买布置的材料。
我们还买了星星型的荧光贴,关上灯时可以看到星星,很浪漫的说><
我们房间的名字是De Sakura Eclipse。
等明天我去拍我宿舍的房间才上载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的我,很开心。
希望下一个星期会是一个美好的星期=)

噢!还有,我的Beast要回来了!
他们的发型全都换了。
看了他们的预告片后,发现他们的歌越来越好听=)






2 条评论:

YunQian0314 说...

You took my photo without my permission againo_O

Mavis Cyl 说...

haha...paiseh...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