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赖家族的聚会=)

这个星期三是今年最后一天上华文课。
老师已经宋朝的文学教完了,只剩下戏曲。
明年要用五个月的时间来学完元明清的文学发展。
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明年的课也会越来越难,而且活动会越来越多。
真怕应付不来。
******************************************
上完华文课,赖家族有个聚会。
在大炮哥的家喝茶。
当天出席的有:
赖妈,她星期四就会会她的家乡了——古晋。
赖妈真的很想念她的家乡和家人。
说实在的,若老师今年申请转校成功,我们这群爱无赖就会很不舍。
赖妈,真的很谢谢她,因为她很努力的陪伴我们这几个不顾旁人的讥笑和遇到种种困难却不放弃要报考中六华文的无赖。
也谢谢她每次在上课时被我们气到血压高飙升的时候,被我们几个胡言乱语一番就笑翻了。
赖妈,谢谢你一直在发扬中华文化及不放弃任何一个想学华文的孩子。
赖大哥,很久没见到来老大了。
他,还是那样瘦,我都还比他重。
他的未来老婆没来,很伤心的说。
老二(就是我啦><),我,还是一样。
一个忽隐忽现的一个人。
老三(美怡),跟我同一天生日=)
我们的性格可说是差天差地。
她很有自己的品味,很懂时尚。
有机会要跟她学习=)
老四(薛姨妈),依然吊儿郎当,可是在课业上却变了个人似的,很认真。
老五(淡定哥),最近似乎有了些改变,依旧很淡定。
老六(阿倩),她没来,她还是像以前一样,笑点很低,不过总是带给我们欢乐=)
老七(阿珍——车神),恋爱中的她变得很小女人,以前火爆的性格没了,有点不习惯><
老八(画家)好像比较会讲话了。
接下来的是会萍和梅惠,他们都在选修会计课程。
思莹,惠狄也是选修会计课程。[没来]
祥辉则选修估价师。
红牛——车神男友,选修土木工程师。
还有其他人,赖家族的成员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我突然觉得,我们都长大了!
18岁的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孩子气。
再过20天,我们就要19岁了。
到时候我们真的就要各奔东西了,要再聚在一起真的很难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一个大家庭——赖家族。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