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今天是大家人生中最幸运的一天=)
那时因为大家都能一起度过难得年月日都是一样数目的一天。
今天也是很多恩爱的情侣中成眷属的一天。
真心祝福他们=)
还单身的我当然要祝我自己单身万岁啦><
倒数2013年还有19天。
我一直在倒数,因为我已迫不及待要回到校园了。
工作还是一样乏闷。
我坐在小小的办公室好几次都在那里打瞌睡。
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真想快点开学,那样我就可以让课业把我弄得很忙。
不知怎么,今天突然想很多事情。
那就是命运。
这几天,我一直在更新对韩流的新闻。
现在的韩国一直出产年纪轻轻的团体和艺人。
有些艺人的年龄比我还小,可是他们的成就却是让人眼前一亮。
年纪小小的他们拥有精湛的演技和动听的歌声。
有时候会很羡慕他们,甚至会幻想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没有像他们的毅力和勇气。
我是那种“主和派”,只要能安静得过日子,我就宁愿默默的付出。
与其说默默的付出,不如说我胆小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我是个怕事的人。
等哪一天,我真的很想好好干一场让人刮目相看的事。哈哈~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