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烦躁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很烦躁~
我的鼻子又开始工作了——流鼻涕~
有时真的很讨厌,我的鼻子很敏感。
若要知道一个地方是否很肮脏,那就要靠我了。
因为我的鼻子一碰到灰尘就会开始打喷嚏。
不过,从唯识深沉沟通方面来解释。伤风代表压力很大~
的确,我的压力很大。
有些人应该会很奇怪我哪来的压力?
压力??
很多~
很大~
有人说上天是很公平的~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不公平。
或许,是前世的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所以今世来接受报应??
******************************************
前天,我和我妹开始减肥计划。
我们在睡前做了一百次的仰卧起坐。
做完之后,我们两个就瘫在那里。
我突然对那些明星保持姣好的身材感同身受。
减肥,并不容易~
昨天早上,我和妹妹到公园跑步。
在公园里看见不少人也在那里晨跑。
我们俩应该是最年轻的><
我们跑了两圈就回家了。
在我们跑步时,我的脚会很痒,痒到很痛的那种。
我问我妈为什么会这样?
她说:你们就是少运动才会这样。
我听了,很多条线。
无可否认,我的确很少运动。
做工的时候,我就问我的同事同一个问题。
毕竟她以前可是运动健将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她给了我这样的答案:加入运动时身体会痒是因为身体的脂肪在燃烧。
我听了,心里很不好意思的说。
因为这证明了我有很多脂肪。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继续减肥~
HWAITING!!!!POSSO FARIE!!!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