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没有做工。
我却要和功课度过一整天。
这几天,我突然很迷shinee还有小鬼。
小猪和小鬼=)
我很喜欢他们主持时的样子,他们在唱歌和演戏都很厉害。
今年小猪和杨丞琳演了一部戏《再一次心跳》。
他们到澳洲取景,戏的内容也很感人,看了都会和戏里面的主角感同身受。
他们还一起合唱主题曲——王见王。
这首歌太好听了。

















再来就是,我才知道原来小鬼和杨丞琳以前在高中时是情侣。
他们现在是好朋友,可是我看到很多节目都感觉到小鬼对杨丞琳还有感觉。
我很喜欢杨丞琳和小鬼合唱《王见王》时的一幕。
很浪漫的说》《
















小鬼害羞的时候很可爱~被杨丞琳牵手就忘词,超好笑的xD
还有六天,就要开学了。
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haha~
今年应该也会和赖家族一起倒数。
希望大家都可以出席。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