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还是顺其自然吧~
我发现很多人都不会对世界末日有任何恐惧或担忧~
不过,我会有点怕怕的,毕竟我的胆恨小。
所以,我一定要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写下我想分享的事情。
首先,我要恭喜我的朋友——Daphne Teo被海青班录取到台湾的台中留学两年。
她选修的课程是美甲和美容的。
当我知道她明年二月为就要去台湾时,心里即有喜也有不舍。
因为在班上有少了个朋友,到时班上只剩我一个华人女生><
我也到升学情报网http://www.fsi.com.my/查询有关华文系的学士课程。
原来,考完大马教育文凭后就可以申请四年制的学士课程。
我同事的女儿就是申请这个才到台湾大学深造的。
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浪费了一年半的时间。
要是我知道有这个管道,我一定会去台湾读书。
不过,我想先读完中六。
然后才去台湾!
刚才傍晚五点半的时候,我从公司出来时看见月亮已经挂在空中了。
感觉怪怪的~
haha~总而言之,顺其自然吧~















2009的我和姐妹们~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