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哈韩=)

说到哈韩,就要很感谢我以前的死党——阿伊和阿倩~
是她们让我爱上韩国=)
我先认识的第一个团体是少女时代










那时候很多人都会唱她们的闻名歌曲《GEE》。
不过,阿伊让我认识了第一个男团体,那就是BEAST
那时他们好像刚出新歌《BAD GIRL》。
我们曾经疯到想学他们的舞。
不过,像我这样的舞痴时跳不出的。
记得中学的时候,我们可以把课室的桌子放满野兽们的照片。
有可爱的卡通版和真人版。
我们还加入了野兽们的论坛。
那时我们还想买论坛设计的衣服,其中有一件参与选拔赛的衣服是阿伊设计的。
可是那年我们就要考试了,所以我们就没有很“哈”韩。
在兽们之中,我最喜欢rapper——俊亨。
阿伊则喜欢耀燮。
想起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怀念。
现在是放假时期,所以我就趁这个假期好好来哈韩。
有时候会在面子书看到一些anti明星的专页。
说什么那些明星整过容的,化浓妆,靠脸吃饭等的批评。
我个人觉得,那些整容的明星其实很勇敢。
因为他们知道整容后一定受到许多的人批判。
但他们为了他们的梦想而鼓起勇气去整容。
况且他们其实也拥有自己的才能,并不是靠脸吃饭的。
我个人是不支持整容,但我也不会去讨厌那些整容的明星。
有些明星或许不是去整容而是靠一些秘方来瘦脸或瘦身呢?
身为一个真正的追星族,我们是不是应该尊敬每个艺人呢?
不过,有一些明星的不良行为的确有染社会文化。
所以我们要做个理智的追星族=)
**********************************************
距离开学还有18天,中六生涯又要开幕了。
我又要告别我的韩世界了。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