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昨天,我们一家提早庆祝中秋。
因为今天下午我就要回宿舍了。



我自己做的冰皮月饼。
/////////////////////////////////////////////////////////////////////////////////////////////////////////////

以下是我昨天准备的菜肴。

我爸爸钓的虾。


鲜菇炒肉的材料。


小白菜。


水母。

汤。

大虾。

大虾和小虾><


炒好的小白菜。


煮好的菇。

爸爸买回来的加料。

第一次拿到这么长的wedges.
........................................................................................................
倒数stpm还有36天。
老师开始一直给我们压力了。
朋友们,加油=)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