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压力@.@

今天又从宿舍回到家里来了。
这次回来,带着很多的功课。
下课过后,我们学校庆祝国庆月的闭幕典礼。
对了,中六的第一次月考,我真的实现对自己的承诺了!!!=)
班上有56个人,我拿第5名=D
这一次考试全科及格,但是有几科是nyawa-nyawa ikan....
PA=43,PP=42,Muet=48,Math M=53,Eko=74,BC=50。
假如PA不及格就没有名次了。我真的很幸运,因为多三分罢了。
十月份就会考fullpaper...很紧张。
--------------------------------------------------------------------------
这个星期三,我们学校来了一群小朋友。
他们大多数是来自美里的,也有来自郊外的。
当中还有我母校的学弟学妹——埔奕中华公学。
不仅如此,也有中学的学弟妹们来我们学校参加童子军的活动。
很怀念母校><
-------------------------------------------------------------------------
最重要的是,下个星期四到日我们学校有举办Karnival Klaster。
到时候会有5所东西马还有八所外国中学的代表学生来我们的学校一起庆祝。
听老师们说会有从汶莱、泰国、菲律宾、韩国、日本、中国还有两个国家的学生。
[听说泰国的学生不能来了]
韩国啊!我最爱的韩国!!!!
希望他们能来咯!到时我一定要和他们合照!!
我的妈呀~突然觉得我没有后悔在kolej读中六><
可是,开心归开心,我们中六的房间被迫空出来让外地的学生住。
老师说我们只有两个选择:
一、成为日生(pelajar harian)
二、睡在bilik iron or bilik belajar or bilik tv....
我们都有帮忙老师,所以都得呆在宿舍。
--------------------------------------------------------------------------
倒数stpm还有50天。
学校却有很多活动,功课又不能忽略,压力真的很大很大T。T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