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郁闷....

现在的心情~

超郁闷的说~



haizz...不知怎么的,心情很糟~
所以就上来发泄一下。
PA考卷只拿了43分,PP考卷23/80。(很差的说T.T)
我们开始做mathematics m assignment了。
原本是上个星期五就要交了,可是老师看到我们都还没做完就给我们多两天的时间。
这一个星期的行程很满。
星期二下课过后,我们全校一起庆祝开斋节。
全校的人都穿着自己的baju kurung or samping。。。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呢。
我们吃了很多马来人的食物,如kek batik,nasi belani,kari ayam,rendang,laksa,dodol.....
中午吃后我晚餐都没吃,因为肚子还很涨。

哦,对了。
我们学校变成兵营了。
那是因为星期六(8/9/2012)是我们砂拉越首长91岁的生日庆典。
由于是在美里举办,所以从古晋来的球员和兵士都住在我们学校的男生宿舍里。
他们的到来让我们女生感到很不方便。窗帘时时刻刻都要关上。
他们很slumble的在宿舍里抽烟和打电话,甚至还有人没穿上衣的在宿舍外走来走去。
星期四下午,我们整座学校还有宿舍都没有水源供应。
结果很多人都没得好冲凉。我也是其中一个。
因为这样,warden让学生们回家。
可是我没回,因为只差一天。
很庆幸的是,我用那个消防局的水管(地下储存的水冲凉)。
冲凉过后心情很舒畅。
结果那天晚上很多人都回家了。
我房间里原本有17个人的,结果只剩下6个人而已。
星期五早上很早起床冲凉,因为怕没水。
不仅如此,前几天还因为闪电打雷而跳电。超怕的说。

----------------------------------------------------------------------------------------------
erm....我突然想起浩量取的外号。
他说他是“淡定哥”。[因为他什么事都不怕,可是我每次都跟他说,淡定的后果就是死定~><]
贻清是大炮哥。[他很爱讲话,有时讲一些很大炮的时。不过他懂得东西也很多。]
松轩是情绪哥。[他有时候会不讲话,有点像我,不过我是那种不喜欢讲太多话的人]
而我是失控姐。[讲真的,我很想不通为甚是失控姐,可能是我每次都骂他们吧?]
有时候认识他们,真的很荣幸。因为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之前不知道的东西。
他们总是很乐观,而我都是负面的。
希望我跟他们久候能变得更乐观=)

-------------------------------------------------------------------------------------------------
等下就要进宿舍了。
我开始厌倦中六的生活。
真的很累,一天到晚都是读书。
有时下午有课外,晚上做功课时都很会打瞌睡。
每次上华文课时,听朋友们讲他们学校的事,我都很佩服大家。
因为我们都在为将来努力。
也许我们不能像其他人能直接读自己想读的科,可是我们希望通过中六再一次向大家证明我们做得到。
朋友们,加油=)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