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PENG YOU??

有时会想起以前的回忆。
会想起以前的姐妹还有一些只是认识不久的朋友们。
现在在新的学校了。也遇见小学的同学。
不知是不是他们是理科班而看不起我们文科班的关系,理也不理我们下。
算了,至少我们曾经是同学。
我发现我以前的朋友都变了,我也有变吧?
有时会觉得,曾经是朋友的我们需要做到这样吗?
或许我是个不值得相信的人。
现在虽然有新的朋友,但是还是不比以前的朋友来的好。
如今,我有什么心事都只能写日记和自己在那里发呆,让那些事情抛到脑外去。
住在宿舍,望着蔚蓝的天空还有我最爱的大海,不开心也会变得心境平和。
不过,我应该没有空闲的时间想那些让自己变得不开心的事的时间了。
就让那繁重的课业和活动让我变得更充实吧!






[宿舍里的朋友们就像我另一个家的家人,另一个世界的朋友。谢谢他们让我获得“重生”。]




[很怀念以前和朋友一起上课时吃棒棒糖的样子。]








            怀念华文班的朋友们。




我们曾经一起连接起来的星形。
[里面的人不是我们]










[ah liew,so miss u..]









jogging~



BBQ~








[赖家族=)]
------------------------------------------------------------------------------------
[end]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