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操步比赛=)

今天是操步比赛。
练了差不多两个月,今天终于可以上场比赛了。
这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
很开心的是,我们KolejTun Dato Tuanku Haji Bujang获得第三名=)
第二名是SMK St.Columba.
第一名当然是Smk Lutong...


双胞胎(aida and eyka),me and jia ying=)

队友

我们的教官----Encik Saleh
 很谢谢他=)
多亏他的教导我们才能夺得第三名。

=)

*我的脸被晒得黑黑的=(
不过看在获得第三名的分上,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开学一个星期了,考卷也纷纷派下来了。
我的数学和经济科都是全班最高的=)
数学只有53分,说真的,老师好像放很多水~
不过放再多水,全班只有2个人及格。
看来我得加满油了。
还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
STPM就要到了。
我的经济学拿74分=)
muet 18/45。。。
浩量还赢我><
PA & PP还没派的说~

对了,昨天赖妈给的小考是我第一次拿高分。
结果又被他们作弄“全美里最高分”。。。
全美里就只有我们学校有math m 和全美里只有七个中六生拿华语科。
所以,很容易就会被冠上“全美里xxxx”之称。

我们开始做MathM的Coursework 了。
接下来的日子即将开始忙碌起来了。
有时候很想大哭一场,因为真的很累。
操步练习总算告一段落了,我就有更多时间来温习功课了。

--------------------------------------------------------------------------
Stpm要到了,我要开始备战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就等着落叶掉光吧!

朋友们,为你们的梦想前进吧!
gambateh....posso farie=)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