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失望+疲惫

Karnival Klaster 终于结束了。
忙碌了四天,从明天开始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饮食了。
今天才从宿舍里回到家来。明天星期一早上再进宿舍。
其实,有时候这样来回也很累。
不过想到家里妈妈和爸爸煮的饭菜就很开心。
>>>>>>>>>>>>>>>>>>>>>>>>>>>>>>>>>>>>>>>
我很失望是因为韩国的学生没有来T.T
只有菲律宾和文莱还有东西马的学生来我们学校。
疲惫的是我是清洁组的,一天要倒六次的垃圾。
昨晚还打扫到半夜试点才能休息,结果还睡不着。
今早,我的朋友们都睡迟了。
中午,爸爸来载我回家。
《〈〈〈〈〈〈〈〈〈〈〈〈〈〈〈〈〈〈〈〈
好吧,我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