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惊~喜~乐~气

[惊]
中秋那天,下午四点我就到宿舍了。
一进到房间,我看到我的橱那里的的地板湿嗒嗒的。
当我将东西都放进橱里时,jenn就从睡梦中醒来,告诉我有老鼠死在我的橱底下。

我一听,脸就变了。
我问她:真的假的?
她说:真的。星期六就嗅到有臭味了。
我再问她:做么会有老鼠死在那里?
她说:其实星期五晚上他们看到有老鼠从一个马来婆的橱里跑出来然后就跑到我的橱底。他们等了很久以为它已经出去了,就把我的橱推到墙壁靠稳稳的,不让老鼠有机会跑进去。怎么知道,那只老鼠就在我的橱底里死掉。
我的头上直接出现很多黑线。
jenn先把我的橱拉出来,然后爬上我的床再爬上那个橱往下看。
她哇了一声就跳下来从去外面的水沟吐。
那只老鼠已经腐臭了。
结果,我到隔壁房找人帮忙捉老鼠。
其实,不只有死老鼠还有死壁虎被压扁在我的橱后。
我第一个看到那只壁虎,我啊了一声直接跳上我的床。
其他人也给我吓倒魂飞魄散。
我最讨厌那些动物的说><

[喜]
晚上十点,我们读完书后,我就叫友族朋友们到我的房间吃月饼和喝茶。
他们都赞说冰皮月饼好吃><
之后我们就到外面提灯笼。
我带了差不多十个灯笼进宿舍。
当我点亮第一个灯笼时,他们都高兴得尖叫起来大赞很美。
各个抢着要我帮忙他们点灯笼。
全部灯笼都点亮时,我突然觉得很开心也很欣慰,因为我们可以分享华人的传统文化给其他种族。
我还看到许多楼上的学生看着我们楼下的人“发疯”的提着灯笼。
不过那天的月亮被乌云给遮住了,我们就没得好欣赏八月十五的圆月了。

[乐]
昨天是我第一次打排球。
也是第一次很友族朋友们一起玩。
从星期二开始,我就开始做运动了。
下午四点,我和几个朋友就到学校的padang hoki跑步。
还不到半圈,我们都已经喘不过气来了。
看来我们可要多运动了。
stpm要到了,可我们也别忘了保持身体健康。
因为badan cergas,otak cerdas....hehe..

[气]

我还是很难改掉我那容易生气的习惯。
不过要是没有做我生气的事我是不会无缘无故生气的。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