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K-POP 最強生死戰 =)

今天终于看完

K-POP 最強生死戰 


很好看=)


朴有天和他的弟弟——朴有焕~
他们俩的确是有一点点的相似。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朴有天》《
他的弟弟也不错看=)


M2 Junior~Hwaiting~


橙色衣服的是女孩子~
最近的戏都很喜欢演女扮男装,不过每一部戏都有他们的自己的特色和吸引力~



M2 的口号~

WE HAVE A BIG DREAM!!!

我不能再看戏了,因为怕被人碎碎念=P
明天又要做工了,慢点晚上又要上华文课了=)
我的假期就被这两件事有意义的填满了~
朋友们,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