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I Love English=)

我参加了两天的课程。
在这个课程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1)用左脑来思考
2)高速学英文
3)背很多的数目和东西
4)聪明学习方法
5)讲标准的英语

主讲老师的女儿12岁时只用了两个月半的时间来学会了六年的英语。
真的很神奇~
老师还教会我们如何用三分钟来记住30个资料、用5分钟来记住50个资料和30个长串数字。
在老师还没有叫我们如何用左脑记住这些资料时,50个资料我只记住了5题。
在学习了左右脑学习方法后,我的分数是47/50。
数字方面的我的分数是29/30。
不过要运用在学业上,我还得下很多功夫。
希望我能用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学会那些新知识。

有个仅仅8岁的小女孩挑战了用10分钟内写出100个数字。
老师给我们回家练习,我只是做了开头的功课,一看到100个数字我的脑袋里很快就举白旗了。
那个小妹妹在台下能写出正确的答案,可是一上台紧张就错了几个数字。
不过她的上进心和勇气让大家很钦佩。
一个8岁的小妹妹都能挑张成功,18岁的我为什么这么懦弱?胆怯?
老师在结束课程是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
想知道故事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link=)

******************************************************************************************************************************************************************************
老师还教我们三句话。
那就是

1)I LOVE ENGLISH!

2) ENGLISH IS PAT OF MY LIFE!

3) I'M USED TO SPEAKING ENGLISH!


*****************************************************************************
我一定要学好英文!Hwaiting!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