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放假了=)

放假的第一天,也就是我开始做工的第一天。
昨天才从学校回来就被妈妈带去面试。
今天就开始做工。
这一次的工是关于出租房子的,我负责帮忙收账和将账目记录在电脑里。
这已是我第二次在小型办公室里工作了。
说真的,我对工作有点恐惧症。
上一次的工作虽然简单,但是压力却很大。
因为我终于见识到社会上什么类型的人都有。
不过,这一次的工作应该会不错吧~
今天有两个外国人来还租金,上司又不在,害我讲broken english><
这一个月半的时间应该可以让我练习讲英文和国语。
我看了那里的租客大多数都是来自西马的学生和外国的学生。
来还租金的人都长得很高的说。
工作时间是星期一早上8.30am-5.30pm,星期六只做半天的工。
本想不做工的,不过做了功就有自己的零用钱=)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
现在就来分享一下我的考试后的感想。
我就用一个字来形容:惨!!!
Pengajian Am 的题目是在是难~只希望我可以及格~我真的不想重考。
第二张试卷是华文试卷,那个摘录要点的让我很错愕~
因为它的格式和我们平时做练习时是不一样的。
第二天的数学试卷,让我很崩溃T.T
因为我不会做=(
我只知道mathematics (M)为什么叫mathematics(M)了,因为(M)就代表着Mati!!!
第三天的pengajian perniagaan 也好不到哪里去。
Fiu将他一看到第一题就lemah semangat 。
最后一张试卷时ekonomi...
也是我比较有信心的,不过题目也很有挑战性。
考完试了,我却没有马上回家。
很多人一考完就直接回家了。
我待到星期五放学后才回。
考完试了,一点也不开心,因为一想到成绩出炉时是多么的恐怖。
```````````````````````````````````````````````````````````````````
考试的那个星期,有四天宿舍断水。
很多人都用消防的水管盛水。
有两天我到大daphne家冲凉。
她的家实在是太美了!!
她家的厕所时我用过最高级的厕所。
家里的设计是由她的原主设计的,很壮观也很有艺术感!
我以后的屋子也要像她那样。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