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累~

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我没有做工=)
但是,我在家也很忙的说。
早上用了三个小时拔江鱼仔。
下午睡了下午觉就和妹妹帮爸爸搬了200块砖头。
我那个千金妹妹一直在那里嚷嚷大叫说她的手快变成猪手了。
结果她用了一块布包住砖块。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女孩会喜欢搬砖头咯><
 昨天五舅舅在我们家过夜,今天中午就出发回沙巴了。
刚才搬砖块的时候 ,我六舅一家人和三舅婆一家人来到我们家。
他们明天就要去沙巴玩了,真好。
有机会,我一定要登上神山!
 家里现在在装修着,每天都很忙~
明天要做工了,其实在那里做工有点闷。
很多租客都回家乡了,很少人来换租金,大多数都是bank in~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