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累了~

昨天从宿舍出来时,总觉得我好像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每次出来时,都会有种很复杂的心情。

这个星期的心情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糟】!
有人的言行举止让我很厌恶~
已经警告了,还要故意重犯。
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就要跟着那里的文化,并不能只因为你不习惯而找借口。
也许你们没什么事,但请你注意一下,检讨自己,别让大家因为你们而被无辜受罚~
惹到他们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这个星期一到五,我们kadet polis忙着练习操步。
很累的说,不仅如此,我还变黑了。
不过,练完后,一看到那平静的海心情就会变好。
我,爱上了那里的海了。
下个星期六就要比赛了,每天的魔鬼练习,希望我能撑得下。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