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闹情绪?

今天,他说我在闹情绪~
我真的是第一次听人说我闹情绪。
真的是我在再闹情绪吗?
我很无言。。。

这一个星期,我的确很不想讲话。
但你们知道吗?
跟你们讲话真的很累,你们讲的话题我又不会讲,
而且我也不是说很喜欢讲话。
所以,这不是闹情绪。
有时候,我很想不通,明明不是个讲话的时候,你们却在那里自己高谈阔论。
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还有,不是说我不把你们当朋友,而是想问你们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像今天,你们没有完成PA的作文,结果被老师罚。
我真的替你们感到伤心。(其中她被大家嘲笑的时候)
虽然我也是在班上才完成,但我也是有做好一半的作文了。
而你们却没有写到一个字。
这是学校,并不是你们的家。
不是你们想去就去,想回就回的地方。
也不是你们想做自己做的事情就做的地方。
老师讲课时,你们在那里讲话看书。
要交功课时就跟人家借来抄。
有时候,好心叫你们不要讲话,你们反而越讲越大声还对我说不讲话会死。
所以现在我只好选择沉默。
我知道我也不是很好,但我也在改变中。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