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星期六=)


这个星期的心情=)
早上考华文,结果不会T.T
赖妈说很想敲我们的头><
sorry 啦>K

这次我只想上载我宿舍的照片=)
星期日进宿舍时和朋友聚餐。

室友
Jennyfer,Amelia & Angelina
哦,对了,今天是中间的小妹生日。


Jennyfer 弄的belacan.

被我们吃剩的咖喱。。。



后面那个是Stacy.

Jennyfer 带的香蕉。

垃圾><

宿舍后面的海=)

我的房间=)

我们底楼的主题是华俗。
所以我和嘉迎是最大的功臣。

可以开鞋店了><

很有新年气息,虽然开斋节还没过。

置放拖鞋处。

我们是第五号房。

有看到我的名吗?[mavis]
我是五号房的老二。

左边的是我的床。楼下就是嘉迎的床。
右边的是很像小学生的Amelia..



墙上粘着的都是些激励语。

我床前面的床。。


这就是我的橱柜了=)

我做的名片=)
本想拍橱里面,但东西太多了,不好意思拍。
嘻嘻。。

[新年快乐happy chinese new year]

星期二晚上有暴风雨,早上出来时衣服掉满地。

嘉迎。。

我们宿舍的食堂被关两个星期。
因为我们宿舍有7个女生吃了拉肚子。
所以我们在宿舍里煮面吃。


晚上的打包食物。
前天我从傍晚五点半等到起点才拿到盒饭。
饿到我们没力去。

----------------------------------------------------
今天中午陪赖妈去推拿后在permymall附近的
Happy kopitiam
吃午餐。


我点的sarsi cincau.



ah jing点的sarsi lemon。。

不错“风景”。

正在等待食物的赖妈。。。

ah jing的饭。

我拍得不错吧!哈哈

我的饭。。

吃完后我们就前往图书馆。
讲真的,我真的很久没去图书馆了。
最近的生活不算好也不算坏。
现在的我只想读好书来,考好成绩!

[完]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