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成功了=)

我的校长终于批准我和“不向恶势力低头的人”报考中六华文科目了=)
真的很开心的说!
星期一,我拿着赖老师写的信还有我写的信交给副校长(也是教我ekonomi的老师)。
我一直拜托他一定要批准我们的申请,他只是一直对我笑= =
他跟我说他会和校长开会,让我放学时去找他。
结果他还没放学都回了,害我又气又担心。
第二天早上,上他的课时,我问他结果如何?
他笑着对我说,可以报考了。
当时我听到后很兴奋,只差没尖叫><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校长是一个和蔼可亲又善解人意的好校长=)

这一整个星期都是运动会...五天里我只出席了三天...
第一天,嘉迎参加1500米赛跑。
我特地去帮她加油打气,她很荣幸的获得倒数第三名。
第二天她参加400米赛跑,这次更厉害,倒数冠军。
不过这只是参加运动精神,即使没拿奖,她也很享受比赛过程。
如果是我,一定会和paiseh。。。
星期五是闭幕典礼,我的组---Panglima Seman获得全场冠军!
我组有成功抢回冠军之荣誉。因为我组是年年的蝉联冠军,去年却以一分输给别组。
我的手和脸都被太阳晒黑了...=(

【amelia&hafeez&之以】

p/s:倩,我说很像你的那个人(amelia)=)
中间的那个是不是很像华人?可是他是马来人=(
(他要转去politeknik 了,我们学校又少了个帅哥><)
这两张照片是我拍的,其实我也想和他们拍照的说><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