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Karnival Asrama=)

这个星期是karnival asrama...所以我也被迫星期六才能回家。
不过,今天我们有asrama terbuka。。。
也就是男生去女生宿舍参观,女生也去男生的宿舍参观。
其实我很拍谢~
因为我们女生进男生宿舍时,全部男生在那里面大声叫和鼓掌。
超尴尬的说~当我们进汉杰的房间时,我们都傻眼了~
因为男生的宿舍竟然还整齐过我们女生宿舍。
我还发现到有男生的橱外挂着一面镜子。够自恋的说~
汉杰还用粉红色的布盖在橱上。
还有男生有自己的小枕头= =
之后就是男生来我们女生宿舍。
结果他们像疯子一样冲进女生宿舍,乱喊乱叫..
gek dao...

-------------------------------------------------------------------

这个星期过的很繁忙~
每天下午都有操步练习~
回到宿舍就冲凉洗衣服,都来不及吃~
晚上八点要去dewan baru参加karnival asrama。。。
功课都来不及做完~
我的组名是boboiboy...
嘉迎的是cicak man...
其他组名有:
x-man
ben 10
iron man
spiderman
kapten amerika
batmen

karnival的比赛有:
-kolej idol
-cosplay
-running man
-pertandingan bola tampar,keranjang,ping pong,sepak...
-modern dance
-war dance
-chess
-raja lawak

我那组只获得第六名~

--------------------------------------------------------

对了,还有一件是要讲~
那就是,我们中六的宿舍女生被罚拔鸡屁股的毛~
回想起来真的很讨厌!
其实是因为我们的房间被老师说很肮脏~就罚我们拔30kg的鸡尾巴for bbq的~
这是我第一次拔鸡尾巴~超恶心的~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鸡尾巴的,现在这一次的更不喜欢它~

下个星期pp 老师去吉隆坡,所以没上她的课~
可是她给的功课真是太‘少’了~看来得在她的节时赶完功课。
因为那样我才可以玩~》《

大姐回来美里了=)
很开心~等下个星期回家是要叫她带我去逛街~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