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迟来的帖子


上个星期日,也就是父亲节快乐~
我妹妹在百盛买甜甜圈送给爸爸~
一盒里共有28粒甜甜圈。
以下是它的照片,有没有发现到它的“面貌”毁掉了?
那是因为我妹她不小心弄跌,所以就成了这样,不过最重要的就是心意到^^
我只吃了两个就赶着回学校了。


那一天,我到宿舍是被房间里的变化给吓到的说><
等有机会,我会上传有关照片。


接下来,我就写关于这一个星期的事。
第二个星期上课,感觉还挺不错。
这几天,下午十分我都有出席运动会的练习。
结果,我跳高是超丢脸的说,因为我是“扑”很大声可是却跳不过。
很丢脸下,本来还有丢铅球、lenjar lembing、丢铁饼还有跳远。
可是我已经溜走了><
ekonomi课时,大多数的学生举白旗(睡觉),而我也想举白旗,但为了不让历史重演,我死命让自己保持清醒状态。
因为若我睡觉,那么我就会跟不上老师的教学。
其实,就像赖老妈讲的,可能是报应吧?
因为以前的我一上课就打瞌睡,很常抄别人的功课。
现在,我的功课却被别人抄和别人一直睡觉,一直引诱我跟他们一样。
不过,我想起去年的我是多么的无知,多么的懒散,我,不想因此又考获不好的成绩了。
不仅如此,我开始喜欢专心上课的滋味了,因为老师会注意你并且关心你是否跟得上课业。
以前的我就像只苍蝇飞过,没人理睬。现在,老师们都会特别关照我,真的很感激。
还有,我和浩量一起去询问校长有关报考华文科的事情。
有时候真的很心酸,因为身为华裔的我们想要继续读华文却遇到种种困难阻碍着我们。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意志坚定,我们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梦想~
星期六,这一天既是端午节快乐和开始上中六的华文课。
我、怡铮、韵倩、美怡、浩量还有赖老师在浩量旧家上课。
我们先上古文学。也许太久没碰华文了,我们都把那些学过的东西忘光光了><















这是我上课是偷拍的=)【第一代车神和第二代车神上课的样子】

上完课,我们女生去【老鸿记】吃午餐。
我们四个无赖吃的是salad chicken rice















我的还另加卤蛋。















【两位车神吃饭的样子。】


傍晚,我准备晚上的晚餐。
我弄的叉烧肉=

烧鸡(买的)







蒜米抄虾(妈妈煮)














吃完后还剩很多菜。

好了,下次再写。
笔于24/06/2012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