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



前几天,我出席了一场慈善讲座,是由台湾的深层沟通创办人——林显宗老师主讲。
他在演讲时提起有关今年,也就是20121221日世界末日的预言。
他说他在网络上查询了许多有关世界末日的新闻。

有人说,地球会爆炸。

也有人说,地球将会回到冰河时代,也就是恐龙时代。

有人则说,地球将会面临几天无太阳之日,也就是说白天和夜晚都是黑暗的。

NASA公司则指出,太阳系里出现了一个比地球大几倍的行星,而那个行星将会在1221日左右与地球排在同一条直线,那么地球将接受不到阳光的照射。不仅如此,地球将会发生海水涨潮和退潮的现象。间接地许多灾难就会陆陆续续的发生。他们还说,海浪将会升高至300++。

林老师告诉我们,今年年尾时,假如突然有预感灾难即将发生,那么大家就请往高处逃难吧!
大家听了哈哈大笑,其实我觉得大家心里都在害怕吧!
毕竟大家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不过我们可以先做好防范措施。
例如:准备好足够的避难粮食,决定好逃难的地方...

我的妈妈也有问家人对逃难的意见。
我妹妹说应该要躲在像潜水艇里的水上工具,因为那样可以在海啸来临时不受伤害。
而我就反问他,你以为潜水艇很便宜哈?而且它又不是很容易买到的东西。
我就说,应该要买氧气筒,救生衣,当海啸侵袭时,不会因为没有氧气而窒息死。
可我妹又说我,买氧气筒哪里有用?因为海啸时氧气筒会被撞脱。

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怎样?
我的一位姨姨说,天塌下来就把它当被盖。哈哈。。(如果是我,我会大哭~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