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上课咯=)


新学期开始了,我也开始上课了。
我拿的科目有Ekonomi, pengajian perniagaan, mathematics M Muet
上了那些课后,我觉得PP老师教书时不会闷,而且也蛮容易的。
Ekonomi就很伤脑筋,因为那个老师教书就像催眠曲,那个浩量和松轩竟敢明目张胆的在班上睡觉。
幸好有嘉迎和我讲笑话,不会闷得发荒。
可惜的是,嘉迎被派去B班了。因为只有拿Math M的学生才能留在A班。
其实是B班没有华人加上嘉迎原本是拿数学然后又换成历史,毕竟她不敢拿没把握的科目,所以我和嘉迎只能下课和放学才能在一起。
这几天,我快被贻清,浩量,松轩,汉杰还有嘉迎气死了。
因为他们讲的话题都太过开放了,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说。

Muet课时,老师让我们以“I hope”造句子。
结果,嘉迎与大家分享有关非华裔取笑我们华人讲国语时的音。
讲到这一段时,她哭了,害得我的眼眶也聚满了眼泪,因为我们都是受害者。
住在宿舍时,当我讲国语时那些马来人和土著都会嘲笑我。
不过,没关系,毕竟至少我们懂得国语,他们却不懂我们的华语。
我们的MUET老师也非常赞同嘉迎的分享。
老师还说,在她心中,华文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她也告诉我们她很想学华语。
我们真的很感谢那位老师,因为她并没有种族歧视的偏见。
再此,我为我是一个华人而感到骄傲和光荣=

对了,我们开始制服团体(kadet polis)的见面会了。
运动会也即将开始了,我跟voon,jackey,shawn,lingPanglima Seman而嘉迎是rentap组。

今天晚上,我们赖家族在菜根香聚会。
好久不见的大家一见面就开始讲个不停,场面好热闹既温馨的说。
史纳丁第一代车神隐退江湖了,第二代的也出现了,她就是韵倩。
明天是父亲节快乐!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笔于2012-06-16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