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郊游=)

早上,铮表妹叫我教她reverse和parking车。
结果,我们去她的中学——罗东政中的停车场学车。
我们在那里一直绕圈圈,想必那里的保安一定觉得我们很好笑的咯><
接着我们绕去罗东菜市场买马铃薯,买好后我拿回家里。
之后,她又驾车载我去Permy Mall和Emart。

中午时分,我回到家就和家人还有大姐的朋友(阿美)一起出门游玩。
首先,我们先去Lambir National Park。

18岁以下的旅客只需还RM3.00而18岁以上的就必须还RM10.00。

下午一点半,我们就开始走进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的入口处

木桥

阿秀和阿美

山坡

下坡

小溪

Orange色的树

没有皮的树

第一个小瀑布

吊桥
由树根形成的阶梯

小亭子

清澈的小溪

路牌

通往大瀑布的木桥

河床里有很多坑洞,看了觉得很新奇就把它拍下来了。

要到大瀑布了

到了=)看到瀑布了吗?

很多人在那里戏水呢!

抵达目的地后做得第一件事就是享用午餐=)


大约下午三点半,我们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那就是Sibuti 。
我们先去sibuti的菜市场,看看有什么好扫货。
结果,我们在那买了apam jepun。
以前,我只知道apam balik。原来还有apam jepun的。
apam jepun 其实就像wafer那样的小吃。
很不好意思,没来得及拍下那些照片就被大家吃得精光><
它有很多口味,如:巧克力、Kaya、红豆、花生...

吃完后,我们也到达sibuti海边了。
这应该是我第四次去那里了吧~
海边啊~

这是我在那里的tamu买的马铃薯串。
你们猜要多少钱?
RM1.00而已,很便宜吧~
假如在美里买至少要RM2.00++吧!

沙滩和马铃薯串~很怪的搭配XD

海水退潮了~



我的背影><


耀眼的阳光~


我用树枝写的=)

螃蟹洞

aquariusmavis=)

04/06/2012 05:20pm
美好的半日游就在此刻结束了~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