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回顧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我從武讓政中徹徹底底的畢業了。
若沒有重考,我十四好就可以離開校園生活了。
果然,歲月不留人。
一年半的中六生涯就此結束。
剛開始中六生涯時,我總希望可以快點結束這人人稱的“不是人讀”的中六。
在升上中六之前,早就打聽到許多人說中六很難讀。
可是我不甘心,一方面是學費便宜,一方面是因為中五的成績讓我很沮喪。
所以我想在中六時拼回來。
結果,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結束了這人人聞之喪膽的生活。
是的,我畢業了。
成績如何?優異?我不認為。差強人意,或許吧。
我只希望我的成績能進到政府大學,那麼就可以省掉很多錢。

中六,讓我認識及學到很多東西。
第一次住在學校宿舍。
第一次和不同種族的朋友住在同一個房間里。
第一次每天以馬來文交流, rojak 華語。
第一次因為房間被室友譏笑華人講國語的音。
第一次被老師關心及稱讚。
第一次晚上與這麼多朋友夜讀。
第一次為PBS做到凌晨。
第一次半夜送生病的朋友進醫院,而且還是待到凌晨三點多才回到宿舍。
第一次凌晨三四點時沖冷冰冰的水,因為水力不夠強。
第一次住進宿舍時的兩個星期因為喝不慣宿舍的水而生病。
第一次在爸爸媽媽送藥到宿舍時哭的滿臉眼淚。
第一次參加國際性領導營,有來自菲律賓的學生,詩巫的學生。
第一次就讀于位於山上及海邊的學校。
第一次,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然而,這些都將成為我以後最美好的回憶。

Tingkatan Enam Atas Kemanusiaan A 2012/2013.

這是讓我又愛又恨的班。
很開心能和他們度過這一年。
我們班可說是多元種族的一班。
有馬來人,華人,伊班人,kayan,kiput,lumbawang,melanau等。

我們班的女生。

拍攝于校刊。

Cikgu Macho。。
這是我們的PA老師。
他可是我們全校最macho的老師。

這是我們今年的班主任。



the boys in my class...

taking picture with Math teacher...
my class...6AKA..

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


Add caption

同學
開派對的座位


兩支大炮。。。

my friends , fiu and alicephia...
Me,Sharon and Janeter

Sharon, Me and Aida
Photo
找到在哪裡嗎?呵呵,第一次穿畢業袍,下一次就要戴四方帽了。。
 decorations of my class..which has won total 15 certificates by this year...
Our theme is Kerjaya Sastera...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等有空再放上來=)

畢業了,暫時松一口氣了。
畢業了,又開始懷念校園生活。
畢業了,感覺前途茫茫。
畢業了,要開始打工了。
畢業了,是爲了人生的下一步。
大學生活,等著我!!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