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吃喝玩乐。。。

2013-11-23(星期六)
我和中六的几位较麻吉的宿舍朋友还有我妹一起到百盛的sushi king 吃。

 
左边起是Comel,Masel和Josephine。
右边第一是Alicephia,右二当然是本人啦。
还有中间的那位做寿司的师傅。
这是第一次和那里的师傅合照。
说起来,那天那位师傅一直看着我们,害我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我不喜欢被人家注视。

Josephine和Alicephia是从民都鲁来的,alicephia是我的同坐了一年的好朋友。
她很可爱,而且她不会生气。
坐在很容易生气的我旁边,显得很不协调。
不过也因为她,我学会了不要这么容易动怒。
这也是她第一次到sushiking吃寿司=)
她说她很想吃,所以我就决定约大家一起去那里吃。
Josephine,对我来说,她是一个时而疯时而认真的一个人。
她可以玩到很疯狂,甚至亲过我的脸颊。
有一段时间让我很抗拒她接近我。
不过这只是开玩笑罢了。
  
在那里,我们吃的津津有味,也聊得不亦乐乎。
吃饱后就是看电影的时间。
他们本来想看鬼戏,可是我坚决不要看,因为我禁不起惊吓。
加上那部电影只有夜场。
我们最后选择了一部科幻电影
那就是,Ender's Game.
感想:
很不错,我总觉得它还有续集。
希望有啦,因为它的故事结尾好像有在预言之后的事。
这部电影主要是讲到一个15岁男孩聪颖的头脑及令人惊叹的思维能力。
他和他的姐姐感情很好,好不羡慕。

看完电影之后,我和朋友们又再一次的离别。
这应该是我们的第一次和最后的约会了吧。
希望她们前程似锦。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