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彷徨


大馬高等教育文憑的第三學期的考試已經告一段落。
但是第一和第二學期重考的科目還沒結束。
還有兩個星期,我就能正式的與中六生涯說永別了。
昨天和朋友送老師去機場。
這是第三次了吧,送老師上機。
前天,我們華文班的女生和老師一起到8 lotus吃晚餐。
我們聊了很多,從六點多開始講到十點多。
大家都有分享不完的故事。
講著講著,我突然想起明年我就要開始用2開頭的年齡了。
嗚嗚,我真的不想這麼快變老啦。
以前小時候只想著要長大,如今現在長大了,卻想不要長大。
真是前後矛盾。
要結束校園生活,我突然感覺到茫然,彷徨無助。。。。。。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20歲,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一直在倒數幾時長大,現在要做的是不讓時間跑得比我們快。

這世間,人,無奇不有。
人,很可怕,因為有的人表面和你很要好。
可是背地裡卻捅你一刀。

我覺得我應該也有被人講不好的評語,但現在的我學會釋懷。
若一直介意自己給別人的印象,那麼就會很痛苦。

踏入社會的日子正一天天的到來。
我也要勇敢的迎接它們。加油=)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