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无题


今天放假,无聊就到这里坐坐。
大前天,我收到从台湾寄来的信。
我的朋友在那里过的很好。
我还是一样。
再过二十一天,我就上中学时期最后一次的战场。
我会在11月27日考完。
考完后我就会打工。

上个星期,考完预考。
我的经济可才拿到44分。我真的没想到这么差。
这一次的数学,我比较有信心。
希望可以及格。
我的PA,我的天。作文超难的。希望及格就好。
我已经准备最后冲刺的练习题。
我拼了!

十一月,我和我妹开始考试。
我考的是STPM,而我妹考的是SPM。
碰巧的是,我妈去台湾玩。
前年也是这样,我考SPM时她也不在。
这应该是考验我们吧。是时候独立了。

我姐回来了,可是她一天到晚都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
十一月,她又要飞到吉隆坡读书。


【有时候,努力让自己能融入他人的世界里,可是它就是那么的难。】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