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海里的那道光

现在的心情,就想上面的那张图一样。
身在深海里
抬头望着那亮光
心中充满着说不出的感受
压抑?
郁闷?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
很多时候
我尝试去接受现在所拥有的和看到的
甚至是不曾想过的情节
还撑得下去吗?
我很怕我撑不下
你可以说我懦弱
说我蠢
可是身为你的你
我倍感伤心
或许已经没有心了
我的确是个思想很消极的人
可是我每一次都会让自己变得很正面思想和积极的人
可是
一而再,再而三的
你狠狠的泼了我一个太平洋般大的容量的水
狠狠的让我躲在黑暗之中
害怕那道光的出现
很无奈的是
你总爱在泼了冷水时候再用那楚楚可怜的样子
甚至温柔到不行的声音哄我
知道吗
我很讨厌
很讨厌那种感觉
因为心中的伤痕不能愈合
即使有仙丹
我依旧无法释怀
事到如今
我只能看开
等哪一天
我有了坚硬的翅膀
我就要展翅飞翔
飞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忘记一切不想记得的一切回忆
让一切都变美好

【这只是纯属个人有感而发的一个帖子,别想太多=)】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