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放假了=) It's holidays=)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holidays.
I had just finished my second semester exam (STPM 2) by this week.
Don't know why, because i didn't seen happy after i finish the last subject.
哈哈,突然想写英文。
就像上面写的,放假了。
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很开心,只是觉得负担轻了些。
因为至少没有考试的压力,不过这个假期里,我也会和一堆书度过。
昨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回到宿舍里整理行李。
上一个学期结束后,我也是大包小包的回家。
这也是因为现在的高中三是采用学期制度来进行的。
所以每学期都会换课本,我也被迫每学期搬一堆书回家。
刚才整理书橱时,发现我的书橱快装不下我的书本了。
我家有很多橱和架子,摆放着的都是我们一家大小的收集的书籍。
我的大姐,是个日本漫画迷和小说迷。本小姐不是个漫画迷,也不是个小说迷。
所以我们俩的性格可说是差天差地。
我买的书很少,想想下,我买的书好像不超过十本。
够可怜的》《
我妹妹买的书是那种少女系列的小说。
而我的弟弟,买的是漫画,不过他看的都是《哥妹俩》,就本地漫画家的作品。
我爸爸和妈妈买的都是那些心灵之类的书籍。
假如有机会,我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书房,里面放着我喜欢的书籍。
哦,对了,我有买e pop 。
我和我妹是韩迷。
不过她会比较迷,因为她会学他们的舞。
若叫我跳舞,简直是会地震。

-----------------------------------------------------------
接着,我要放我和我班的的知己的照片=)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