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看电影=)

昨天晚上六点,4/06/2013(星期二)。
我们全家一起到百盛的GSC 看电影。
这是我和爸妈第一次到GSC 看电影。
我姐,妹和弟都已经看过好几次了。
昨天,我们看的电影是Fast and furious 6.

听别人说,这部电影是有连接性的,这一次的是第六部了。
我们选择看这部电影是因为我妹说很刺激。
我很无言,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赛车和暴力及恐怖的戏。
不过,这是一家人第一次出来看电影,我就奉陪下><
我们进去里面时,已经超过六点了,我们还以为开始了,
结果我们在里面坐了好一阵子,电影才开始上映。
电影一开始就是几辆跑车在那里“跑”。
速度快到我有点头晕。
刚开始,我不是很专心看,不过随着音乐的伴奏,
整部戏越看越紧张,越看越好看。
看完后,电影最后还播放了下一集的预告片。
这部戏是讲到有一群朋友,他们有一个朋友——Letty被加入一个恐怖分子的组织里。
所以他们决定将他们的朋友找回来。很可惜的是,letty失忆了。
不过,经过多次的交手,他们终于将letty救回。
不幸的是,他们的一个朋友——Gisele在打斗中丧命。
Dom说过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
那就是,
“她是我们的一员,就算她放弃了我们,我们也不要放弃她。”
这部戏带出很多很好的道德价值。
例如,弃暗投明,友情的力量。
他们的友谊让我很钦佩。
我希望在我人生中也可以找到真正的知己。
我不求牺牲可是至少能一起分享及度过一切困难。
---------
昨天下午,韵倩约我一起到东林高尔夫球场那里的游泳池游泳。
我不会游泳,因为小时候的一件事让我对水有恐惧症。
可是我一直尝试让自己不再害怕游泳。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学会游泳。
要开学了,我才发现我在这两个星期里没做到什么事。
开学了,就要收拾放假的心情了。
因为开学后,地狱式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下一个学期有三份PBS要做。
七月份又有Muet的考试。
没关系,还有一个学期罢了,拼了这一学期,中六生活就可以结束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们还是很偏心。
他们什么都可以享受好的。
没关系,等以后做工了,我自己买自己喜欢和做自己想要的东西。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