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考试要到了。

还有一天半,我就要上战场了——大马高等教育文凭。
不知怎么的,前几天翻开书,头脑一片空白,完全不能吸收书里的知识。
我真的很担心,不过我也会努力。
就像我表妹告诉我的,不到最后一秒绝不要放弃。
星期一下午考华文试卷,一个大礼堂,只有两个报考华文的学生,是够可悲的><
去年我和一个男同学一起考华文,结果是四个考官监督。
那种气氛是多么的严肃。。。
今年,应该会更“壮观”。
星期二考两科,pengajian am 和 mathematics m。
星期三考Pengajian perniagaan.
星期四考 经济科。
考完就可以回家了=)然后就是两个星期的放假=)
现在还不是开心的时候,我多下就要进宿舍。
祝考试的朋友们考试顺利,加油!!!
Hwaiting....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