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面试

8-10-2012(星期一)
早上八点,我妈载我去Jabatan Kastam面试政府工。
在那里,我看见很多人手上都握着有关kastam的资料。
我什么都没准备,只是面试要用到的资料罢了。
轮到我时,超紧张的。
面试我的是一个华人女官员和一个非华裔男官员。
那个女官员讲话很有气势,我都被吓破胆了。

面试完后,我跟那里的员工聊了一会儿。
他劝我说别先做工,先读完中六再上大学才来申请政府工也不迟。
我听了也很赞同> <

****************************************

这个星期,我终于挑战成功!
那就是没有生气=)
我没有骂他们了,他们也不敢作弄我了。
之前讲他们,他们都不听,所以我就选择沉默。
害他们被我的举动吓坏了,不敢招惹我了> <

****************************************
这个星期一发了个噩梦。
那就是我梦见被鬼追>> <<
害我睡觉时都戴着保身符。
隔一天我睡觉时右脚抽筋,起来走路时脚一拐一拐的,很痛~
前天右脚痊愈后,左脚在我睡觉时又抽筋,昨晚我的左脚又抽筋。
很无言啊~
我怎么了?为什么一直发生奇怪的事?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