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Majlis Mohon Restu 2012

昨天晚上是我们学校宿舍考生的祈祷会。
全部学生都得穿正式的服装。
可是我去到礼堂,看到其他女生穿像要去出席宴会的礼服。
有的裙不超过膝盖、露背、低胸......我和室友顿时目瞪口呆。
他们的祈祷会和我们以往的差很远。
原本应该会有哭哭啼啼的场面,可是在这里我们都是在欢笑声中度过的。
不过我很喜欢,毕竟我不喜欢哭哭啼啼的场面,让人伤心。


Fiu + Amelia


fiu and amelia

amelia

me and amelia


me and fiu

fiu~like a waitor..hehe


this is the style of thailand....



amelia ,aida and jenn...

kebaya~




2moro i'm going to interview S P A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