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做的对吗?

心情很闷,所以到这里坐坐。 今天领到工钱了,很开心。 但是,当我收到两封信息后心情直接跌进谷里。 我没想到他会那样写。 我犹豫了很久,我还是决定今天不去了。 另一份兼职的薪水就这样消失了。 我真的难以忍受在那里煎熬的感觉。 这一次真的是打破良心不干了。 当我打了一封不长也不短的信息给他时,我很矛盾。 最终,我按下了发送键。 这也代表了薪水变成泡沫了。 就当作是补偿吧。 假如是别人,不知道会怎么想? 会不会认为我太冲动? 算了,生米已煮成熟饭。 接下来,我得努力存钱了。 加油。。。 明天是劳工节,不用做工,很开心。 因为休息一天,再教一天又是周末了。 真幸福。明天有很多事要做。让我度过充实的一天吧。 在此祝大家劳工节快乐。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