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2014-05-16 教师节快乐 Happy Teacher Day

今年是我第一次收到教师节礼物。 
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收到教师节的礼物。
 我长这么大,生日时都没收过这么多礼物。 
今年却让我又惊又喜。 
虽然我才教了一个月半,可是还有学生送我礼物。
 虽然只是一朵花,我却很开心。 
这证明了他们还是喜欢我的。 
即使在上课时我有时会惩罚他们。 
可是他们却会忘记前一天的事,第二天有开开心心来上学。 
对着你笑,毫无恶意。 
这就是他们讲的童真。
小孩子只会记住好的事情。
 我很感谢从幼稚园到中六的老师对我的教诲。
 我很钦佩老师们耐心及无私地教导我们。
 我在幼稚园里,教书可以教到自己在那里生气和压抑。
为什么学生无法吸收我教的东西?
 想了很久,我真的很感谢这十五年半以来的老师。
他们成功让我学到该学到的东西。
虽然有些科目我不擅长,但是至少也有点概念。
最后,还是祝全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谢谢你们成为人类的灵魂工程师。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