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国民服务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快生菇了。。。 

三月十九号我就结束了两个月之久的国民服务计划。
不长也不短,却让我有点少许的不舍。 
到了离别的那天,原以为自己不会流泪。。
最终,看见一个很可爱的朋友在巴士上向我挥手时,
我的眼泪竟然情不自禁的流下来。
参加这批的国民服务,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最值得一提的是就是认识了不少年纪比我小的朋友。

比较麻吉的就如图下的。
左起:Ah Fung、我、干淯、wendy、招玲、Teh、Then...
左边这位是我的室友及谈得来的朋友,虽然相差两岁,可是她的思想却很成熟。
我帮她取了两个外号,一个是美女,另一个则是乌龟=)
左起:CC、乌龟、wendy、鱼和我。。。这是再等下去游泳的时候拍的=)
看到吗?后面的那个男生是来自吉隆坡的高人。整个营就他最高了。
我就是那个迷路的,其他人都比yeah。。只有我=(
中间那两个,矮的是来自林梦而另一个是来自吉隆坡的。
我好像没跟他们讲过几句话吧><
穿制服的是我组的组长和副组长。
那个男的很可爱,一笑眼睛就变成一条线了=)
别看他个子小小的,他却是我们的领导者。
这张照片摄于金宝山隔壁的射击场。
人生中第一次握着M 16的枪。。。并且有三十粒子弹让我们射。
我的分数是63.。。哈哈。。全场最高纪录是98.。。
射抢的过程中,回想起来还真感到不好意思。
那是因为我握着枪时,竟然很害怕。
不敢按下扣,当其他人已经射完30粒子弹,我才射完十粒。
结果他们得等我射完,有一个军员还不忘催促我。
射完时我才发现我流眼泪,那是紧张及吓到流的泪。
看来我不适合去当警察><
接下来这一张是在居士林拍的。
来张全员包头的。
我也在其中。。。超黑的。。。
其实这是我操步的队友,还获得了冠军。。。看来包头的代价是值得的。
露营时拍的。
我们的帐篷应该塌了四次,结果第五次才建好。

接下来就是
欢送会的晚宴。
我和我的房长,名符其实的吉隆坡妹妹。
性格直率及一针见血。
力气大的让我不相信这么瘦的她可以扛很重的东西。

这位就是来自美里的朋友,小我一岁。
她总爱叫我们矮的,很容易哭的妹妹。
她是一个运动健将哦。。
离别时拍的。
Charlie’s Roar!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