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国民服务?

快半夜了,我失眠了。 很紧张明天要到国民服务营里报到。 昨天,我才确定我成功申请进入第一批。 我不知该欢笑还是哭,因为我不想进去。 我整整迟了两年才进国民服务。 想必我是营里最老的一个。 这是我第二次要离开家里,一个人独立。 还有两天就是我的农历生日,阴历的生日则还有十二天。 我人生中二开头的岁数要掀开序幕了。 我一定要更成熟。。。。。。 新年时能出来几天我还不知道,我只想快快度过这只剩下大约两个月的兵营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