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农历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
先送上我的照片><

第一次新年穿裙。
这是我家的一角。好喜欢那棵树。
是我妹妹辛苦拼成的。
二十九号的傍晚我才从营里出来,后天星期日就要进去了。
好不舍得。
在这十五天里,天气都是下雨。
所以很长在室内进行活动。
教官说放假之后就会开始进行室外活动了。
例如到森林里露宿,玩射抢,flying fox,济工等等。
我在里面认识不少朋友,当然是女生占多数。
我算是学员中第四个老的学员。
很不好意思的说。接下来我先上载一些营里的照片。
我的房间。

我房里的其中三个妹妹。

这是两间七号房的朋友。我们是CHARLIE!!

 每次要去礼堂集合前等待排队下去的地方。

在居士林拍的照片。有来自吉隆坡,林梦,民都鲁和美里的朋友。

国民服务的消息就到此。
----------------------------------------------------------------
昨天除夕夜丰富的晚餐。
八样菜肴,今年一定发!

沙姜鸡
 
杂菜

年年有“鱼”
-------------------------------------------------
最后,
再放一张新年照片。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