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聊天=)

刚才和台湾的朋友还有fiu一起skype...
讲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我的台湾朋友竟然减了十公斤。好羡慕。
如果我能和她一起去那里读书,我一定会高兴到睡不着。
可是,人各有命。
或许没缘能和她一起读书,可是我希望我们可一起去玩=)

或许,我们之间越来越远,还是我多心,还是我自己要的。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算了,看破。
我一定要到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天地。
我发现,每次和她们聊天后,我都会觉得我又变成全新的我。
心中的所有不满和不快都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