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妹妹去讀書啦~

今天是年初十。
妹妹今天就乘飛機回去台灣讀書了。
我沒去送她上飛機><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有愛心,只有爸媽陪她,因為我還在睡覺。

這是我們參加表姨生日晚宴時拍的照片。

今天她先離開家,突然有一種空虛。
一個人在家。
她在的話還會說久不久就喊她,一起聊天。
她,長大了,敢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回去讀書了。
記得她以前一直說怕。
剛到台灣的時候,還哭著說要回美里。
現在,她可以獨自自己出國。
話說,我雖然每次會講她和責罵她。
但她還是肯和我撒嬌。
身材嬌小的她永遠那麼讓人喜歡和稱讚。
我們一家就有三個姐妹,一個弟弟。
一眨眼的,總是害怕膽小的妹妹長大了。
總覺得昨天還是小孩子的她,一下子就20歲了。
大家都說,就是因為有緣分,才會在今生做姐妹。
我們三姐妹的左腳膝蓋處都一個疤痕。
我們看了都覺得很神奇。因為都是在同一個位子。
今天突然覺得很感慨。
家裡還有三個人在求學,家裡的境況可說是勉強可以過。
再多個兩年半,我們幾個兄弟姐妹一定有自己的職業。
到時候是爸爸媽媽享福的時候了。
我常和妹妹說,等我們讀完書一定要賺多多錢。
買一間大屋,帶爸爸媽媽去旅行。
想必這些全天下的孩子都有著同樣的夢想。
那就是讓爸爸媽媽享清福。
多兩天,就輪到我去西馬讀書了。
每一次的離別,我都會留下眼淚。
不知這一次會不會。
有人說過,每一次的離別就是為了再見到變得更好大家。
--------------------------------------------------------------------------

没有评论:

第四学期回顾(一)

2016.6.27(一)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第四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又来到大学第二年的尾声。 这个学期也像前几个学期一样 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但,我又成长啦~ 让我来回顾这学期的活动吧~~ 首先是第四届春之夜——《乡·...